臺北聯合大學系統2014北鼎聯賽-學生競賽開始報名

[北鼎聯賽]FB頁面
參加對象:國立臺北聯合大學系統校內在籍學生,以各系隊為單位自由報名。
報名日期:9/20~9/26日
比賽項目:男女籃球、男女排球、壘球、桌球、羽球。
參加方法:

  1. 報名所需要填寫資訊將有電子檔於網路。先於網路進行登記報名,成功報名會用郵件回覆,並且告知報名順位。
    匯款後再請各報名隊伍下載後填妥報名與保險資料連同所需學生證影本、照片寄至「23741新北市三峽區大學路151號 國立臺北大學 課外活動組 北聯會收」。
  2. 報名匯款將統一指定匯至北聯會專款帳戶,並且繳交參與選手之學生證正反影本與兩吋照片兩張。
  3. 報名資料若無在匯款後7日內完成相關報名程序(需寄送資料以郵戳時間為準)資格者,若無重大事由,規定時間內未完成報名流程將視同放棄參賽資格。
  4. 排球、籃球、慢速壘球報名費用為2500元;羽球與桌球報名費用為1500元(報名費用用於裁判費用、獎金支出);保證金為1500元,保險費用1人為40元。
    匯款資訊為:
    郵局代號:700
    帳戶:03113600047601
    戶名:國立臺北大學北聯社王裕皓
  5. 因非大會原因退賽與棄賽者將不退還任何報名費用。
  6. 下列狀況者符合併隊資格:
    1. 成立未滿四年的系級可與任一有意願併隊之校內隊伍合併隊報名。
    2. 若是在校內聯盟級或是系際競賽中已經有併隊參與賽事的隊伍,可有併隊的資格。
    3. 系上男生或女生數量過少,與其他系併隊最多以一系為限,雙方參與成員人數需要一樣多,並且附上系上男女比例狀況供主辦方備查。
  7. 若是報名隊伍不足額的情況下:將名額釋出給其他校報名隊伍遞補,若數量不均時將由順位較前的優先遞補隊伍抽籤決定。
  8. 隊內體保生、體資生數量上限為兩名、場上至多只能有一名體保生。
  9. 各項目之前三名隊伍將會頒發獎盃、獎金、總錦標積分。


報名隊伍個項目上限如下:

  • 男籃:20隊 (各校5支)
  • 女籃:16隊 (各校4支)
  • 男排:20隊 (各校5支)
  • 女排:16隊 (各校4支)
  • 壘球:16隊 (各校4支)
  • 羽球:16隊 (各校4支)
  • 桌球:16隊 (各校4支)

比賽時間與場地:

    1. (1)男女排球:初賽預訂11月1 (星期六)上午08:00~下午17:00
    2. (2)男女排球:複賽預訂11月2 (星期日)上午08:00~下午17:00
    3. 比賽場地:臺北大學三峽校區文學院排球場、宿舍球場

 

    1. (3)男女籃球:初賽預訂10月4 (星期六)上午08:00~下午21:00
    2. (4)男女籃球:複賽預訂10月5 (星期日)上午08:00~下午21:00
    3. 比賽場地:臺灣海洋大學育樂館、濱海籃球場

 

    1. (5)壘球:初賽預訂10月25 (星期六)上午08:00~下午17:00
    2. (6)壘球:複賽預訂10月26 (星期日)上午08:00~下午17:00
    3. 比賽場地:臺北大學三峽校區宿舍球場、足球場

 

  1. (7)羽球、桌球:初賽預訂10月19 (星期日)08:00~下午17:00
  2. (8)羽球、桌球:複賽預訂11月2 (星期日)08:00~下午17:00
  3. 比賽場地:臺北科技大學羽球場、桌球場(複賽將視報名組數決定複賽時程是否於初賽當日一併完成)


網路報名表單:http://ppt.cc/dkmY

相關報名附件與需填寫文件:http://ppt.cc/0iNb

最後本會若有未盡詳細之處,若有疑問或是錯誤之處,歡迎提點,若有疏失還煩請各位多多海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