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聯合大學系統-學生學習成長社群申請開始嘍!

同學們!

想要認識不同學校、不同學習領域的朋友?

想要透過聚會輕鬆的氣氛中學習新事務?

除了學生社團,還有社群可以讓你增值自己與學習團隊合作喔!

歡迎四校同學跨校自組學習社群

  •     申請日期:即日起至104年10月19日(週一)止(請將申請表紙本及word檔案繳交至召集人所屬學校承辦人,再由貴校承辦人彙整轉送臺北醫學大學續辦)
  •     執行期程:審查通過後至105年7月20日
  •     成員資格:須為臺北聯合大學系統具有正式學籍之在學學生;不限學制。
  •     組成方式:成員至少5人,且須至少為兩校(含)以上學生組成。每位學生以參加2個社群為限。
  •     經費補助:補助學生學習社群總經費將視預算分配而定,每學年以不超過10萬元為原則。每一社群經費補助每學年最高18,000元,每一成員補助1,200元為上限,並以補助業務費為限,不補助資本門、人事費、設備費及雜支。
  •     申請流程及社群運作:

(一)      自行組成學習社群後,於規定期限內向召集人所屬學校提交計畫書,由各校彙整後送交主辦學校續辦。

(二)      申請截止後,由主辦學校聘請委員召開審查會議,在總經費預算額度內,依申請社群性質及規劃核定補助組數與經費。

(三)      同一社群績效良好或針對不同主題,可延續申請,申請次數不受限制。

(四)      學習社群於執行期間,討論次數不得少於8次,每次時間至少1小時。

(五)      學習社群應於每次討論結束後填寫社群學習討論紀錄表,於每月20日前將紀錄表及核銷單據,繳交召集人所屬學校之承辦人,經承辦人初步審核後,統一寄送主辦學校核銷。文件若有缺漏,該單一場次活動將不予補助。

 

104學年度主辦學校:臺北醫學大學
承辦人:教務處教師發展中心 溫珮君
02-27361661分機2151
wenpei@tm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