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邀參加10月18日(二)海洋大學辦理藍海系列講座 -「Global trend and development of international logistics」

海洋大學將於105年10月18日星期二上午10:20~12:00假海洋大學行政大樓第一演講廳舉辦【藍海系列講座】,
邀請First Hectares Capital公司主席Mr. Issa Shero Baluch蒞校演講,
演講題目:【Global trend and development of international logistics】。
 
【演講摘要】
講者Mr. Issa Shero Baluch目前是瑞士FAITA物流學院和美國AKILI的董事長及講師,
擁有40年以上物流產業方面的經驗,每年會受邀至世界各國演講至少12-15次。
透過本次演講分享其在運輸物流、農業企業和企業管歷的知識給本校的師生們。
 
敬邀各位師長、同學與同仁參加!!
 
*本場演講可納入「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2小時認證*(請先登入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
人事服務網網站後(https://ecpa.dgpa.gov.tw/),再選擇應用系統進入D6:終身學習入口網)
 
*本場演講提供「教學助教培訓時數」2小時認證*